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偏。偏 Stub.born

为何偏偏发梦到你??
我不是要你出现在我梦里
我最难相信的是你竟然分手和我在一起
荣阿荣。。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很累叻。。

更不可思议的是我竟然接受回你
我的天啊。。我发生什么事情?
我还没忘记你吗?还放不下?
我的天啊。。。

我回去后还得找你出来喝茶了!!!
天啊天啊。。

————————————————
今天遇回一个老朋友
她结婚了 老公又有钱
现在看到她应该是幸福快乐的吧~~
想要的想买的什么都有了。。

她第一句就问我:你有男朋友了吗?
我心想:她都结婚了,我还是单身。有利害到
但我的回答: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我反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是还没遇到我喜欢的吧。。

我自认我要求高。嫌弃我的不要追,因为你不是我要的。

————————————————

我真的当你们像弟弟妹妹这样的
我对你们**决决绝绝**没有爱情的成份
但为何你偏偏那么固执呢?
我的心在痛  我的泪在流

一次又一次伤了我的心
我不想的不是你想要的
我的自私是不要的的。
一巴给我醒吧!!!!

为何我有那么多介意的成份在??
我管我自己就好啦。。
谁会理你的感受!!!??!!
是没有人!!!听懂没有!!!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是 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