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哎~人生啊~ Aiks~LIFE

哎~人生啊~
一整晚都听着hebe的歌疗伤
但好像起不了作用因为她主打emo的
弄得我更加emo

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个意识要这样对你的
你却误会我了。我认识的你是假的吗?
一路来人家说的都是真的吗?
你的真意不是我认识的吗?

我不想承认但今天你的言语举止
我无言了。
我想我对你的印象分大跌。
跌倒只想和你 hai & bye 而已

我也觉得我很死蠢以下
每一朋友要伤了我一下
我才会觉得要保护自己
只有放了感情才会被伤
我几时才学会保护自己

这让我联想到以前的画面
当时我们在一起是那么的快乐
偏偏现实把大家拆开了
如果没有我们没有分开
现在是什么画面?
大家还在一起吗?
我们应该还是那么开心吧?

其实那段时间我又开心又伤心
但他们没有像我一样每次回头看
美丽的画面只能埋在心里最深处

想要单纯生活的我
却得不到单纯的生活
生活的单纯离我好遥远阿

*我只想不受伤害,能吗?
*我只想不被遗忘,能吗?
*我只想单纯生活,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