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能。吗? C.an?

其实我常常再想如果能把你们定格在不同的积层就好了,
那你们也会这样对回我。
但我知道不可能的。
因为你不是我。
我要放下放下放下。

你说的不怎么样但为何你能我不能?奇怪。
今天我听一位名人说:失败不算什么?跌倒流血了不要怕。
因为你不知你的成功是否是同一个起点。
但最重要做好准备,机会来了就不会错过:)
我很认同了。。。我要为下次的机会做好准备。

今天与小学同学喝茶。
眨眼10年没见了,人家是牙医而我是学生。哈哈哈哈。。开玩笑
他的眼神注视我,他的语言称赞我,
我心虚了。不要我拒绝。

今天与中学朋友喝茶。刚与女友分手的他拥有热热的大手。
不小心触碰都觉得温暖。
我心虚了。不要我拒绝。

忍的女人的男人很少,但我心虚了,不要我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