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怎么。办 sorry that. ILY

终觉得我和你断不了关系,但其实应该只有我放不下吧?
想摆脱没有你在我生命的关系
但偏偏我会想到你。你烦不烦啊。。
你不烦我都烦喔。。

我常常用你带我近梦
但偏偏我没有想时,
你就进我的梦。
你知道吗?你在扰乱我的清梦。

我为何会说:yes?
我都不明白我自己了。。
我傻了吗?还相信你会看到我!!
谁来帮帮我啊?

现在我和是同一个天空下?
要约你吗?要见面吗?见面后说什么?
做什么?什么身份?朋友?知己?
那是不是不能有亲密动作?保持距离?
比普通朋友来的陌生?原因是你有了另一半?

挣扎是否与要你见面
Sorry that,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