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废。话 rub.bush

没能立即上网博我的心情只好以我的爱猫暂代一下。
当兵是一件麻烦的来又容易的事。
当兵期间最困难是早起最容易是什么都不用想。
但为何人人怕当兵呢?

如果你选择逃避当兵那当时就不应该怕麻烦,
现在麻烦找上门了吧?真是不容易啊。。
想想。。想起一个朋友
如果他是为了某人放弃学业真不值得
如果为了当兵放弃学业也真不值得
但当两者之下我选择后者放弃学业

其实人的生命真的很短暂
想做的事情远远超出我们容许的时间
但我们可以做的就是把握现在以后的事再说吧。

很多人会这样问:读完了吗?几时毕业?哇!毕业后做主播咯?!
我回答说:没有想那么远,读这科未必做同行。可能世界末日勒?
哈哈哈。。其实还蛮喜欢我的回答
我不是消极的思想想世界末日。
对我而言,世界末日,不期待也不拒绝:)
那你的看法呢?

当你们在问我的未来时,你们有想过你们的未来吗?
我还有一年就毕业,一年我的责任是读书。
那你们这一年是怎样过?一年后呢?
也对啦,碰到面也需问候无聊的几句
不然都没有礼貌hor?^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