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想。爱 Lo.Ve

爱哟哟。。我竟然想谈恋爱的冲动了
但不代表我会随便。。哈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我还蛮想谈恋爱的。。
就算是我分手了,伤心了,吵架了
我也想!!哈哈哈

我今天在想我现在能接受也希望会发生的
1。前男友。(列入名单内)
2。我一路喜欢那些男的(我曾拒绝的)
3。我想尝试的:不帅但却有一个好的心。
4。肥的但却要白的。
5。最重要的---如果可以我想要曾国辉,吴建豪或者郭富城!!
我最想要的就是你们啦。。我可以为你们改变!!哇哈哈,傻了!

我想这暂时是我想要的。
思想不成熟,小孩子脾气,爱耍帅的
对不起,我驾驭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