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emo 的我

早上 emo 的我。。
晚上 emo 的我。。

早上和晚上 emo 的我有什么不一样啊??

我想早上比较美吧因为后面有太阳的光线。。哈哈哈
很多朋友认为我是一个开心果。。是一个很开朗的人
遇到什么问题都不会难倒我。。我是这样的人吗??

有时后,我也有脆弱一面的。。只是你们没看到而已
可能不想破坏在你们心中的我瓜。。但我可以更定的是
我在你们心目中没有了女孩的形象。。哈阿哈哈。。。
每一个朋友都当我是男生看。。也好的。。剩下麻烦。。

emo 真的那么好玩吗??有时后,一个人是这感觉真的不错
但和一大班朋友在一起,这样做的话。。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的咯
但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让他们去吧。。

p/s :其实我很喜欢这两张相片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