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好。朋友


什么是好朋友??什么是好兄弟??
原来好朋友好兄弟是你善意的谎言也被认为是一个罪

以前我都认为好朋友很难找,一旦找到了可以维持很久
原来不是哦~~我应该要随着岁数的成长看开一点。。。

以前我问过一位女生:那是你好朋友吗??
女生回答我说:不要说好朋友!因为我觉得很而恶心。
那时我心想:有那么恶心吗?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都那么好??

现在想想他应该曾经被伤害过。。
现在我体会到不要说好朋友这句话了~~
现在起,以后也是。。我的生命再也不会出现好朋友这件事了。。
好朋友。。慢慢等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