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第二次见面

第二次与曾国珲合照。。。yeah

笑容灿烂的曾国珲--微笑王子

03.09.2010 (星期五 晚上9.00 PM Station One Desa Setapak )

我与国珲第二次见面。。walau leh...9 开始但我和朋友7点就开始做在哪里了。。。

虽然不是准准的时间出现在我们面前,但。。我认为是值得等待他的出现!!!

因为他还记得我的名字。。这是值得一提的事!!! 是我的名字~~我开心到要疯了。。

我还有上台和他玩游戏。。虽然我有一点下水啦。。但不要紧啦。。最重要开心嘛~~哈哈哈

我还拿了好多的礼物回来给我的朋友。。那时大约11点左右。。

国珲都累了。。笑容也没有露出牙齿了。。也是的~~为了专辑跑通告。。

每天都要去好远~~但我会祈祷的。。让你出入平安,吃的健康,唱片大买

只要我得空,而你的签唱会在我能够到达的地方~~我一定去“十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