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嫉。妒

羡慕 羡慕 羡慕 羡慕 羡慕。。。
羡慕写久了就变嫉妒~~~真的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人本来都有嫉妒心
不要说只有女生有,男生也会有;不要说只有小孩有,大人也会有
人有你没有,你就嫉妒;人没有你有,你就炫耀

但我们常常忘了当我们有的时候,很多人是没有的
我们要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人生就是这样。。很多时候我们不能作比较的
这样你会过得比较开心!! 我是个很好的例子哦。。

我带着耶稣给我的一颗平安,满足,感恩的心。
我什么都有了。。有时候当然也会有歪念的时候
但很快就没有这念头了因为我懂得自足了。。。

当我们知道什么是知足。。我们就懂得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