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突然灵感-什么是爱情??


爱情是什么??从陌生人变朋友变好朋友变情人
变夫妇 陌生人 朋友

有的情侣每一天都是情人节;有的情人每一天都是在打战;
有的情人像看到鬼一样左避右 ~~~你有是哪一个情人??

刚刚听到
hebe **寂寞寂寞就好**
曾国珲 **爱情荒**
王力宏 **你不知的事**
他们给了我很好的爱情观念。。





当我们分手时我们要像hebe song 一样 寂寞寂寞就好 的歌一样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不要来安慰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当我们分手后,我们要像曾国珲的歌一样 爱情荒
~~我不要 因为孤单而拥抱 因为渴望而寻找
随便找个人靠 我知道还有人跟我一样
等待就是唯一的力量


有些情人分手的理由是逼不得意的。。你不知道的事 - 王力宏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