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得。奖者 Winner

朋友的了冠军。。。pop star 2011得主:)
这是神给他的恩赐,然而他也不忘他的恩典
他真的让我学习到很多,感恩心,平常心。
也透过这次的观看,我对我的梦想多了一份热诚。
因为i believe 终有属于自己的舞台。
虽然我这样说好像很遥远的事情,
但不试不努力真的不知。

像耀耀,如果当初放弃了复活赛
今天他能得冠吗?如果没有平时的练习
也不会有今天的成果。
而我也要加油因为我站起来了!!!!

人是现实的,我知道。
分分钟我是这样的人。
哈哈哈,当然看情况。

哦,你也知道有这个问题哦?
对你是好的,因为你经历了我的过去
谢谢你们忘记我,谢谢你们承担我的过去
真的,让你学习到是一件好事 :)

现在我的心不停的颤抖
听着梦想的歌但功课却是还没有完成。
每一个都在半天吊。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
原来我能承受的压力是那么小
而你却要承受我不知能不能承受得压力
你要加油,你需要我时,我一定在。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