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拜。托 Pls.Lah

对你,我越来越失去耐力了
但我必须要公平,公正。
但我却要像 sailor moon一样,分身?
哈哈哈,我没有她厉害。

没有看不起,没有嘲笑,意思
但却是一个很好的一堂课
让我们都知道原来那么不容易
也希望能领悟出什么
而不是意味寻找着什么

你的话让我觉得恶心
真的很恶心。
拜托,你可以对其他人说嘛
就是不要对我。
我不想因为你而对X大众反感
我说真的。
我已给暗示很多次
希望你聪明点,成熟点。

妈:为什么这次没有听你说压力的?
我:哦,因为我想当赢家咯。
不论分数如何,我愿意接受
但就是相当赢家 :)
妈:哈哈哈哈哈。。。。。
*要赢就要赢到底,但我能赢到漂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