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没。关系 is ok :)

当说别人时请看看自己。
你看不到自己时请看看他人。
把自己看的那么厉害那么重要
倒头来得到的却是一堆的泪水
这是自己的选择怨不了人。
抛弃是你我不愿的
别人看我风光
我笑他人无知

说?怎么说?
说了开心点?
对你好一点?
省回啦。。。
吃蕉就有你份

五时花六是变是你的本能吗?
顾虑太多感受是辛苦自己而已。
放手是对你的解脱
我也不想顾虑太多
因为心累了

不想分开的你们只好过自己的生活。
算了吧,没关系,is ok :)

对自己算是有交待吗?
不能干涉太多所以频频出错
没有硬硬来是对吗?
这是没有礼貌
我该怎么扮演好这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