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又。怎样 So.What

每一个眼泪后面都有一个故事
我做好心理准备了 :(

我没有期望很大,
真的我没有想过这样,
真的我没有期待那样,
真的原来,我是那么的渺小
但我还是坚强起来了

你,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啦
他,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啦
我,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啦
你,他,我,没有。T.T

是,我很固执
是,我很眼浅
是,我很脆弱
但,我有耶稣,爸爸,妈妈陪我
又怎样???
哈哈哈哈哈哈

负责认?你们也是该负责认的一部份
我也跟你们一样,做了自己的部份了
如果你们那么厉害,你来做啦。
请不要让我说出这样的话来。

今天,他们受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