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心。说 Listen.Heart

介意吗?生气吗?想过吗?
说真的,是曾经想过,但又如何?
我的心怎么想才是最重要的 :)

我在三人之间徘徊
我知道我这样做
对谁都好,天上的父神也赞成。
对不起,原谅我迟来的诚实。

到底我错过你们,还是错过是件好事?
对人而遇吧,可能天安排我离去是对的 :)

看着你们这班女人,越来越残样,越来越攻心计
越来越发福,越来越知道自己做的决定是对的。
但我却想念以前我们5个人在公司的时光。
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多笑容,但如今回不到过去
也不愿意多踏进哪个地方半步,对不起,你们太邪恶了。
我怕 T.T

以前所谓的好姐妹终于结婚了。
原来爱情可以毁友情但偏偏她所谓的
爱情也跟着我和你的友情结束了。
希望你现在的爱情种可以发芽成长
变成你人生的爱情也是友情。
我们再也没有办法变成以前一样了
但我还是衷心的祝福你。罗安迪 :)

朋友一直催我不要挑啦,再挑?什么年纪了?
这个问题我真的还没有想到哦。。虽然年纪是一个问题
但是我却还没有那么的紧张。
我也想要有人疼有人骂,但我也要为我的爱情负责认阿
不可以乱乱来噢。。更何况我现在真的没有人追。可以了吗?
哈哈哈。。其实我还蛮习惯一个人的呢。。
我还要去外国闯闯,如果有个人在等我
那我不是变成无脚的小鸟?
我还是觉得梦想比情人重要*在此时而已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