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湿。湿篇 Wet.Wet

呜呜呜呜,我们对不起湿湿啦。。
他的黑老婆被我们弄到这样。
虽然我们也不想,但是也是我们的错
他好心的借他的车给我们
而我们却没有好好的保护它
让它受尽委屈了。

其实,我一开始就奇怪为什么
湿湿会借车给我们??
为什么他们要跟湿湿借呢??
他们就答我:因为他好人咯。。

好人也难做啊~~
难怪我妈妈三步借:不借车,不借钱,不借老公。
妈妈说:如果弄坏人家东西,你要赔一个新的,不是更不值得。
为什么要借呢??

怎么说也是我们的错啦
一开始就不应该借人家的东西了。
心感内疚呢~~
如果那是我的车,我想我不知道有没有像
湿湿那么冷静哦。。

**希望湿湿不要不跟我们好!!!
我会很伤心的呢**

**湿湿,对不起**


**不要怪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