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伤。害 Hurt.ing


其实阿,被伤害真的很痛。

心被伤比体肉伤还来的痛。


虽然是无意但却是不用心。

你的话插进我心而你不懂。


你的不用心让我伤透心里。

你到底懂不懂我在为你痛?


这些我经历很多了,

我伤到不伤,你就的呢?

虽然每一次都会被伤到

但复原能力确实进步不少


你知道你伤害了人吗?

心,留下了你所说的话

脸,留下了为你流的泪


可能再也不能挽回

可能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

可能再也有可能你,我会想通

什么是重要的,什么是该珍惜


朋友,我明白了。

朋友,我知道了。

朋友,我复原了。


**伤害了,才道歉,太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