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短。暂 Memories

其实,我从你发给我时,我就很喜欢这相片
你就像一只小熊这样把我抱着。很亲切的。
一样的笑容-灿烂

这个是刘慧晶,人小小只,但却是我们班的小辣椒。
她,要离开我们班了,要去马六甲读书啦。。
这天终于来啦。


当我在安慰她同时,我的控制不了,流了下来。


我才发觉,她很少参与我们,虽然很常和我们拍照
但原来单独照却是那么的珍贵。

原来相片是纪念我们的过去。


她像我的妹妹,虽然不是每次能帮她的忙
但却会心疼和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时光。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句话我们经历很多次了
想必也习惯了吧?虽然心痛是会有的。


你很坚强,你很勇敢,你很棒。
因为你的梦想,因为你想要的,

你都很努力,很用心的去得到,
虽然很多阻碍,很多压力,

但你却是那么的自信的说:
我曾经读过我爱的科目:大众传播。


虽然你没有与我们走接下来约1年的时间
但我相信,我们的友情是不变的啦,
虽然少来往,少问候,少通话,少见面。
但我们却相信我们明明有一个默契在中间。


我会想你的。有什么事,可以msn我哦!!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
原来还有人,会为了自己的梦想
自己的喜欢而坚持,努力***


***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慧晶,你要好好加油!
虽然现在没能继续读大众传播
但,只要你肯坚持努力。
不论你在哪里,都有的学。

希望你的未来是在你之中。


你以前问我:你那么大才来读书,你觉得怎样?
那我现在答:你会为了你喜欢的科目,你是会坚持的。对吧?我也一样。


很多话想对你说,但千言万语说不完阿。
最后,祝你一切顺利。
人生是善变的,人性要向好,切忌。


**刘家人**
不舍得但必须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