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梦。境 Dream.ing

2/2/2011 晚上,我发了一个不是真实的梦。
在我梦境里出现的男孩再也不是我所期待的。
是一个认识我却是陌生的男孩。

但这男子却又是我想过的对象。
男孩眼里是没有我的
我也不要勉强了。

梦里的我们很像一部戏。
戏情也像!!

我们俩走在一起,我们的手在摩擦着对方
突然他牵起我的手,我缅甸的笑了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

当我起身时,我脸上没有一丝的幸福微笑
因为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在想
我告诉他,他的反应是我预料之中的。
就是=没有反应咯!!

他的眼里只有“他”,而“他”几时才会给我一个我想要的呢?
“你”没有让他觉得我在他身旁吗?

**梦究竟是梦,该醒的时候**
**梦是甜蜜的,也是残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