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失。眠 InSom.Nia

2/3/2011 晚上失眠了。一天只吃一餐。
我跟他说了我梦到他。他回答我:哦!!
预料之中。
跟他谈谈话,才发觉他是很有头脑的人
拿奖学金上课。某大学提供到外国留学
但他却选择留在这个不起眼的学校。

我羡慕他的聪明,我羡慕他的快乐
我羡慕他的优惠,我羡慕他的一切

可能他不会羡慕我,因为他学会满足
可能我该学会满足,这样我就不会羡慕他人。

他跟我说:我没有放弃,而是我选择不要。
他还有能力选择不要,而我是没有选择的余地。
**眼泪越来越不受控制了**

睡眠不会很好,好象有什么阻挡我。
希望明天会更好。

**你们看了,因该会想:熊熊那么的心里不一阿??**
**哈哈哈。。对呀,因为在你们面前是一个开心熊阿**
** LIKE ** LIKE ** L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