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国。珲 Tedd.Chan

我真的为他疯狂了啦
超喜欢他的。。。
不论他变得怎样
我还是很喜欢他

omg!!!
不看他的相片都不知道
自己那么喜欢他。。。
但我却不会像小粉丝一样
疯狂追他的行踪
因为我没有多余的时间
哈哈哈哈

我喜欢你但还没到达为你牺牲时间
看到你每一场的演出。

看到你现在那么的成功
我也为你开心
虽然你会慢慢淡忘我们
这些小的不再小的小粉丝
但还是像我祝福你的这样
事业冲出国外

放心好了
我是很专一的
会好好喜欢你的
我不会移情别恋
但我有可能增加情人而已
但决不会忘记你的
哈哈哈哈

*有时在想你是我的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能。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