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万花筒 Billion Star

哇。。你看到什么?
万花筒所反射出来的
其实, 真相只有一个
但我们却从万花筒里
看到五花八门的彩色
我们都被骗了。。。

其实, 今天的心情还蛮糟的
但却说不上是不是为了此事
你知道我吗?哈哈哈。。。
回答:知道你肚子有虫么?
也对啦,表现得不怎么样
你懂麽?

要有成果就要付出但不是每一件
事情付出就有结果但不付出一定
没有你想要的结果。
人家也是从不会,不辞下问才有
今天的小成就,而我却异想天开
省省吧你贝!!!

还没做好准备就出发
出发什么??
做好基础先啦!!!
恨不得把你一巴两巴

* aisk!!!李佳薇的歌却配合了我的情绪但非爱情情绪。
懂我的人你知道的,不懂得没关系 :)
* 人生充满挑战,你给的起我就去。
如果跌倒了,我自己会疗伤,只是我需要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