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长。篇大。论 LoOoOoOg

一窝蜂涌着来
但我会慢慢说

自从那件事以后
我做的决定是对的吗?
可能吧~~的确是有点后悔的成分
但绝不是答案的全部
往正面想法是也好的
那时自己还蛮想负面
结果带来的是一场洪水

也因为这样
爸爸每晚打电话给我
就是为了和我谈谈天
找回以前的我

朋友也说“你以前没那么脆弱的阿。
看来你比我变得快”
是的,这是我不想承认的
但却无法不承认
来了西马让我变更加爱护自己
照顾自己更加独立但也让我变得
脆弱很多。。。
我每次都跟自己讲要找回以前的自己
这也是爸爸要的
我想我的一封讯息让他担心的不得了
哈哈哈哈哈。。。
他们是懂我的。。
爸爸, I LOVE YOU

你们太好了
为什么你们不是沙巴人?
我想只有你们是这样做。
他们是自私的
你们是无私的
我们是将私的
某人说:他做的对。他懂得利用。
其实说真的没有一件事是全好全坏的
这都要看自己的想法。
一念之间在天堂
一念之间在地狱
这都须看自己怎么想

eieiei。。原来哦
我还是很喜欢拍摄和主持
虽然很烂很烂但却不反感
我记得苹果先生说虽然很
沮丧因为跌倒了但却忘不了对他的热诚
我听苹果先生的话。。。
果然是真的,对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会感到厌倦即时失败了
她/他主持也不会比我好
当然我还是失败者
但我不会认输的!
因为我知道我不努力就再也没有机会
虽然我知道我不会走回这行业
但我还是要为我自己努力。。
因为我是为我而活--也是苹果先生说的

*我想这是有史以来最长的一篇
虽然我要说的还没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