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伤。痛 Paint.Ful



以为!!真的很讨厌这个字了!!
为什么我要活在你们有的世界里面!!
你们这样我真的很讨厌你们,我更讨厌你们
你们不知道这样会让我觉得心痛的嘛!!
当我心痛时,我尽量让自己不要想太多,心要静下来。
这样我才听不到我的心痛声。
我以为我的心痛只有昨天
原来今天也有但没有那么痛而已。

p/s:不是亲情,不是爱情,是友情。
友情你可以不要再伤害我了吗??

********

再一次回到熟悉的附近,我有冲动要再一次到回那地方回味回味
把车驾到有你的地方!!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心想你想再多也是没有用的。有时在想不会是一件好事
但人生是不能逃避的!!

p/s:原谅我的不成熟,原谅我假装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