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朋。友 FrienD

朋友。。又是朋友这个字眼出现在这里
为什么那么烦的-朋友!!
是我比他们多想了吗??
感觉上人只要有了伴侣,朋友都会被忽略掉。
没有伴侣的,都很努力的交朋友希望能遇到。

但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有那么多的朋友。
是他们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我有一位朋友说:羡慕你很多朋友。
那时我想: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而已。
但偏偏当我看到朋友身边都是一些好到不行的朋友
自己心就想:我还像没有那样的朋友。

哈哈哈。。还蛮矛盾的。像这一次回来家乡
都把自己关起来,把自己放在家!!
看来,是我啦。没有真真的朋友所以只好在家咯。

朋友阿朋友 !!! 我身边朋友都有伴了。。
我得快快找一个,那样我的脑就不是朋友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