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全。新 New Born


全新的一年,真开心又伤心
开心的是不好的事都过了,我相信好的会在明天
伤心的是我。。。老了一岁!!我不喜欢啦!!
但一旦想起今天比明天更年轻就安慰的多了。。
哈哈哈 。。但我想从今天起我的年龄是保密的咯。。

去年我给自己许下一个承诺但没有完成
今年一定要完成。
除了要完成去年的承诺今年我要加多两个承诺

1. 减肥到 50kg
2. 把英文学好,天天听英文歌,不要怕说英文,尽量的去说
3. 把华语发音发好。。我要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近。。错的要改

加油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我不能再让我自己失望了。。
该为自己做点东西了,不要再某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