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爱。情 Love


爱情,有时淡淡就很甜蜜了。

分手是一方难忍的东西。

人家爱的轰轰烈烈但也伤的痛痛快快。


我听人说:就算再远的距离,心里只要有对方一定可以在一起的

:就算再隔壁家,心里没有对方你做什么,说什么都无法挽救


朋友啊,虽然被爱情伤的很深,但要坚强啊

爱情不是全部啊。。


有时,我们真的应该看开一点,单纯一点,笨一点,傻傻点

我想这样做人应该比较快乐吧??

当我们拥有时,请珍惜和把握

不要等失去了才来的珍惜,那是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看了你的部落格。。其实还蛮伤心的嘛~~

好像我一样,甜甜的爱但伤的深深。。

希望你能好好保护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能伤害自己。。


如果你要~~只有等一个字~~

一就是等他回头。。。

一就是等时间过。。。


我想这两个都在我身上用过,但没有效。

但我没有伤害我自己,我选择把他放在心里开开心心的过

虽然我等了很多年~~想想8年都来咯。。我。。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