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报。告 Re-port

太久没update了吧。。。
太离谱了。。。

-报告报告-

1。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你让我看到值得
谢谢我的团队队员,不是最好但不是最坏
对我来说是最好的。

2。考试,3科而已但却如此那么难考
但是我都尽力的,其余的交给神
神,为我摆平去他的 :)

3。面试了,这次明显比上次进步进步很多啦
  我喜欢上面试,因为让我更知道自己的缺点
  成功与否不再重要,因为经验是更重要的

4。新年到了,我有钱拿了。。
  要工作了,加油哦。。

5。我要买电话给我自己当是去年与今年的全部礼物
  哈哈哈。。

-报告完毕-

p/s:其实我还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我很想念他们,希望能做朋友
    但是不可能的。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