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生。命 Fragile

人生无常真的很让人想骂人!!!
为什么人要承受那么多阿。。
为什么人要经历这些阿。。。

人是脆弱的,那么如何坚强?
一次面对一次崩溃
有些死亡我能接受
有些死亡,对不起我不接受不了
只应没有理由的剥夺他们的生命

他们这样的年轻有活力
为什么不让他们生存?
只因地球太多人?
应该消失一些好人?
这样他们的家人会很伤心的阿。。。
我也很伤心的阿。。

我会因为到底为了什么而生存伤心
为什么把人带来五彩缤纷的世界一趟?
只因让另一个人纪念另一个人?
这样是很悲伤的结局

我的心要在一次修补了
耶稣,我需要你。

当还来得及,珍惜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