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穷。开心 Ha.ppy

穷开心,哇哈哈哈!好喜欢一首快板音乐 :)
有些人会把烦恼放在脸上,久而久之。。。
脸就往下跌了,脸出现不开心,脸消失了笑容

他们真的快乐吗?有钱时就快乐,没钱就不快乐
这样有什么意义?天天怕自己没有钱的过日子。
他们真的很幸福吗?我不认为这就是所谓的幸福
你们的虚伪让我觉得恶心。

与几位朋友见面了,虽然知道kk地方不大
但是最真的一面在这里可以找到
在世界的某个角落,他们遗失自己
找不到自己的良心,真自己。
这是一个成长也是一个摧残。

你不喜欢的但如果自己在做请不要要求别人不能做
这样的行为很自私,你想要马儿好但要马儿不吃草
那里有这样的道理??还好,你不是我要的,我也不是你要的
XDDD 感恩 <3

事业,家人,父母,孩子,老公/老婆
哪一个,你会先放弃呢?
可以当面问我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