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遗。忘 For.Get

我都快忘了我的生日了。。哈哈哈
以下几点会证明的 ^^



这是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除了家人的。
谢谢美丽冬和狮子滨

我很喜欢你们的礼物
你们的心意我受到了你们记得我生日的心比任何礼物来的珍贵

在这里我也要谢谢冬菇佩...
她是西马第一个祝福我的...
不懂她是记得还是看到我的部落格才记得
哈哈哈...(她一定在那旁暗骂我):P

在我的面子书上给很多人祝福了
但我却觉得不是因为记得而祝福的
而是看到其他人留言而祝福的
所以暂时把面子书给关上了
任性的我...哈哈哈(我自认的)

今年生日应该是第3次没有和父母过了吧
以前会伤心流泪因为不记得我生日
但今年却不会,因为长大了?生日不再重要了?

说真的,生日不是什么特别日子
除了别人给你的祝福
就没有特别的意义了
^^

我忘记我生日的几点:
1.妈妈说:你在我钱包里拿RMxxx 出来放在红包里。
这是给明天生日的人。
我心想给谁那么多,又不见得给我...
他接着说:那个穿粉红衣服的人。
我看了我衣服一下,就问:我吗?
妈妈就说我迟钝,不然还有谁呢?
哈哈哈哈。。我还笑说我还在想你偏心呢!!

2.朋友约我星期二出去吃晚餐
我说:为什么要?改天啦。。
他接着说:不是你生日吗?去庆祝啦。。
我说:是哦!我都忘了
哈哈哈

其实他们不提我也不以为然。
今天也过了一个普通的一天。
舅舅住我家但却不知我生日。
怪了怪了。。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