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生日。后篇 19/04/2011 11:59pm

生日终于过了。。
感谢记得和不记得的人。。

其实如果今天给我认识
我们对眼的那个男的
那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

哈哈哈。。
朋友一定说我发侨的咯
但真的蛮想认识嘛~~

祝我生日快乐^^
我知道,又是一個孤單的生日;
習慣了,向來一個人過的生日。
希望呢?又是不敢奢望的生日;
許願囉!向來沒有蠟燭的生日。

这句话是copy n paste
但却说中我的心声
今年的生日以上都没有
也没有蛋糕
没有的许愿

**“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销后再试..”
我不是不记得,只是无法接通 :P **

来自一个朋友的留言
看了我心动了一下
因为他提醒我
只有他打电话祝福我
虽然没有接到
我爱你啦(只是友情的爱)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