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生日。礼物 Birthday present

我都不知道我多久没有空开的跟人说我的生日到了

但记得的人越来越少
没得怪因为时间冲淡一切

今年生日要来咯
但记得的人又有多少??

每一年的生日愿望几乎有两个是一样的
但偏偏只有一个达成一个怎么达也达不成
什么问题啊~~

其实我现在真的没有什么事需要的
但生日跟人家拿礼物或要求什么好象比较因该过平日哦。。
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能送我。。当然送我需要的啦。。
但有时候开口难免会不好
所以亲爱的朋友送我什么就收什么
但也不懂有没有用到
但他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如果真的问我
我会说:有能力送我 ipad Generation 1 ( 满足 ),touch screen phone ( 急需 )
如果没有能力那送我 Estee Lauder - pure white linen perfume

我想这是我现在“不需要”的“需要”东西瓜~~哈哈哈

***看到这篇的朋友,请不要把我的生日故意告诉他人哦。。
因为我要看谁对我最有心,谁还记得我。。谢拉***

***我很低调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