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上下 high low

社会就是这样...
你的职位比我高,就坐着
你的职位比我低,就站着
我要你的认同就要月积
我要通过你拿推荐书
让他的人生生活更顺畅
有吗?你的人生需要吗?

人生的百态不一样
追求的目标不一样
那你呢?追求着什么东西?
我的人生安排好了吗?
迷失方向了吗?
知太多是好是坏?

人生不论再怎么逆境
我们还得生活...
生活再苦,我还是我

我过了我的关卡
就代表我可以松懈了?
应该是放下石头了吧...
以后的再见一步看一步咯
P/s:你们的样子你看的
你们努力的成果不受用
悲哀的人生...

问:到底你比较喜欢站还是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