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之后 byebye

有些人不接受你的意见
只因他认为他的家人所说的
都是对而否认其他人的说法

有些人没有那样的头脑
到时到后才发觉这政策是对的
但也不为过啦,起码还好有的变

努力那么多天,
得到就是定定的钱但却得到很多经验
我很喜欢这一次的promoter特别是Ken.
你会让我记得你的特别.谢谢您那么帮我

顾客更可爱:bear?really ah?
:ur name?teddy bear -bear?
:bear?hahaha...nama manja
:bear bear :mehhhhh.....
:我今天才知道你的名叫bear
不理哪一个我都很开心
因为我的名字叫bear :)))

老板也问我名字,
当然我也有manja他...哈哈哈...
他可怜我受伤就给多我一张红色
还帮我粘胶布:)))

拥抱和manja是我的特别但
绝对没有意思的..纯粹个人习惯
XD(应该不用解释那么多如果被误会)

脚酸到极端,钱赚到超累
晚安:))))

Yeah...明天去g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