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猪.八.戒 wake up!!!!!!!!!

睡不醒啦...睡不醒啦!::什么鬼啦!!!为什么两次了都是这样!!!
真的是马的发的!!!

好幸你啦...不要那么烂睡啦!!!
这句话让我自己决定走路去lrt.
耍性格?不是!!当时只不想看到他不愿意的表情.

刚也在想:如果给他说几句但又可以省脚力为什么不要呢?
给骂或说都不会少一块肉.

我想原因是:一样的事不一样的人就不一样的对待!!!

还好昨天是和爸爸同通电话,
如果是其他人,语气应该没有那么低吧??

最近他不喜欢和我说话吧??
哪我躲在房间就好了.
省得让他不开心.

每一次都记得这话:我得到的爱比你少.
我:所以我特别疼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