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故。事 Story between OUR and HIM :)

看到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是关于一个陌生病人,神和她的故事
这篇文章很长很长而且是英文写作
她用的英文不会很深但却深深的感动我

很多时候,神在为我们生命在做事
虽然有甜酸苦辣,虽然我们再经历
他也是陪在我们身旁,他也不希望我们受伤害
他是如此的爱我们

可能现在我的心在受伤
但他却赐给我坚强前进的心

如果你不曾把心打开
你是没机会和他谈天的

我没有其他人一样
听到,看到他给的特能
我不羡慕不嫉妒
因为我知道那个是你和他的关系
而我和他的关系是另一个方式

但,我真的是一个不称职的基督徒。
请原谅我 T.T

我天天说2012是世界末日,真的会来吗?
说真的我抱着什么心态??
我没有抱着对世界灰心还是恐慌末日的来临
反而,我真想末日的来临之因为可以快点
回到天父身边和自己的家人亲戚朋友在一个快乐的地方相见

某人说: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认识神阿??
这话真的让我静止下来想想。。。

生活再苦也要感恩神
之因他给我力量
之因他知道我的
之因他会给我他认为好的
这都是全靠主耶稣,amen

*我要去教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