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面子。书 F.Book

面子书影响很大咯。。
我没有想到朋友会看到我的留言

我只是跟着心情写而没有想到他看到了
我写了:不要让我早起没有东西吃...很可怜
晚上写:我现在没有钱。。但我现在需要的是时间多过钱.

其实我早上写是有点心情不好和想念妈妈,没其他意思。
晚上写是因为和妈妈通完电话才写的。

但这样却引起他的注意
一通电话没有让我很感动或心甜
但却不是没有感觉啦。。就是没有哪两个感觉

他说:要那么惨么??给我你的户口号码?我进钱给你。
我说:傻的,要你的钱做莫?

其实这句话不是每一个人都说得出口。
扬,谢谢你。

你大可不必那么的关心我
因为我习惯没有人疼的日子了
他回复我说:什么话,一直都当你好朋友像妹妹一样(明明就大过你)。
还是siak你的!没变没变!嘻嘻
真的,不要搞到自己忙到连饭都忘了吃,这样超级不好

**你们有感动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