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忘。了几时 4.get aldy

今天还是去实习了。。原来实习时我的脑还是想着学校的事情,工作的事情。
还是会去做一个比较,到底那一个比较好。当然每一个都有一个好,但是要看是否你能不能胜任。

有时我想逃离读书生活,当我实习时我更想逃离他们的控制。
因为我不想当一个被人控制的人。
我相当主角而并非配角。
但人生不是我们要什么就能怎样的。

人不是一朝一夕就能上任熟悉的
人不是一朝一夕就能上手的

今天看到朋友完成了他的实习时间。
那时我给他的反应就是:你就好啦,脱离苦海。
我顿时觉得我做工好像很惨。。压力大!!!

如果我是DJ是不是证明我的压力更大呢?
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