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尼。巴 Mud dam






其实这两个地方本来我能去的


就是我没有坚持


就是我没有答应


就是我没有去选择




这是我想要的吗??


但我选择了就是选择了


没有的回头


只有往前走




这些不是我想放弃的


但再给我一次同样的机会


我的答案还是一样


不是我固执还是什么


是我知道哪个答案是一样




但如果哪个男的


给我选择一次


我想我会选他




两件不一样的事




现在他们甜蜜蜜的去浪漫的国家去了


而我却在这繁忙又危险的国家带着




但当我想到我离我的目标不远


你那什么国家我又不稀罕了 XD




当我知道或看到你们去时


我没有太大的反应


那又是为什么呢??




但我真的要谢谢我的神-耶稣


耶稣给了我一颗心。


至于什么心呢??


一颗我你都想要的心。


就是不贪心 ^^


其实还有很多心我慢慢要跟他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