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慵。懒 L.azy XD

放假都放到我懒得
来这留下我的话
XD

其实在假期中
发生了很多事
应该都是笑事
好事,快乐事
就是没有伤心事
XD

这个假期毁了我的恒心
但造就了我的快乐的心
XD

假期逼在眉间
意识说我要开课了
:(

我要读书了

我要讨论了
我要考试了
我要熬夜了
我要背书了
我要压力了
我要读死书了
我要做功课了
我要。。。
我要。。。
我要。。。
=.=

P/S : 最重要的是,我快乐。^^

**你们不论去到那一个国家
你们都不快乐
我不羡慕你们
因为你们正羡慕着我。
现在我还年轻
我有的还是时间
我不急,但你们需急。
保重啦你们!! BLEK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