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对。号入座 Ticket Pls


朋友阿,对于(对号入座)这四个字。
其实还蛮深奥的。。哈哈哈。。

*其实我很感谢我身边的朋友会看我的心情,
其实我也不想把我的情绪摆在脸上阿~~~
只是我的EQ没有其他人来的高。

**我也没有其他意思的,
只要你对我是什么态度
我就对你什么态度咯。
我想说的是:每一个朋友一开始我对你们是充满爱的
但当你们伤害小小心灵的小贝贝(我,哈哈哈)
你们的爱就从100%开始减少哦~~

***像某人说:你可以喜欢我,也可以不喜欢我
但我一是可以喜欢你也有权利不喜欢你。
喜欢你们怎样想~~哈哈哈~~

*****其实我行我素是我的性格也,
但我绝对不是情绪化的人。

******谢谢你们的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