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胡。说八道 Stupid


现在人们纷纷讨论着:我要买相机相机。
感觉现在的小孩子真的很有钱哦。。。
跟家人说一声,学校要用到就马上立刻有,好幸福哦。。
当然我也没有说我不幸福啦,只是一代比一代幸福嘛~~
哈哈哈~~

人啊,最好不要那么的“串”!!!
不是什么东西你都能都有的!!
哪怕有一天你会碰壁的时候!!
你的死样还是没有变,一样是哪个样子!!
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家教的问题,有些人不会不好意识的哦
敢敢来的~~怕帕!! T.T
***** ***** *****

那天,跟爸爸讨论到朋友都到外国去留学了。。
其实心里蛮想到外国去留学或什么的,但我知道不能
所以呢,我决定来一个 WORK & TRAVEL!!!
不能实现长久在外国的梦想就来一个短短在外国的梦想。
我很谢谢爸爸我一路以来做什么决定都一样支持我。
**如果看到这篇心情的你们请不要对好入座哦**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