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什么。事 What is going on??


其实对方不喜欢你,你再怎么追也没用,对方喜欢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或许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诚意所打动,可最终大多还是会分手的。------ 因为爱情不是感动,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侣,即使一时接受你,将来碰上他心仪的那一位,一样会离开你。
***************************************************************************************
这句话,现在的我超讨厌的了~~
为什么一定是这样!!虽然我知道这道理
但为什么现在我不原意还是暂时不想承认??

幸福不是要去争取的吗?争取也有罪吗?
我不懂~~我也试着去争取我想要的对象!
但似乎和以上的道理一样,对方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你。
我讨厌你啦!!!!!!!!

什么原因!!!!我真的很讨厌你啦!!!
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

我该怎样做呢?不要在我的思绪上缠绕我!!
快走开!!走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