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再。one 。次

小眼睛白先生,你再一次出现了,梦里。

想着想着小眼睛白先生的样子睡着了
你,出现了。

五个人的出现就像乐团一样,唱歌。
当你solo时对着我的眼睛,放电。

瞬间,我们到了一个房间。
(我不是记得很清楚到底有多少人出现在我梦里。)
他很帅,对着我的眼。
我们之间有互动,他不让我走,只因我要去做东西。
还动动他的下巴,又对眼看。
之外,我还看到他上半身的肌肉哦。。哇哈哈哈。。有6块哦。。

本来,心想要勇敢一点跟他拿电话
哪里知道,该死的人把我从梦里拉回现实
打乱了我的梦。

我的小眼睛白先生呀!!!

我知道这是一个梦,现实生活没有这样一个人
我也没有遇到这样的男人。
如果有,我会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