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1124 毕业啦



正式毕业啦。。
毕业真是可贺可庆的日子呀。
2年半的成果就是为了今天的笑容

谢谢哥哥的照顾 - 谢谢爸爸的支持 - 谢谢弟弟的祝贺

 这是我最爱的爸爸 。。。 我们俩像吗?
谢谢你的支持
谢谢你的宽容
谢谢你的对我的一切
因为你
所以我很幸福
 我唯一的哥哥
谢谢你的照顾
虽然有时后你很坏蛋
但是我知道你还是有疼我的时候
谢谢你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哦
 我唯一的弟弟
谢谢你的到来
你姐姐我才level 1的毕业哦
希望你以后能更多level的毕业哦
加油啦  :))
我最爱的学院童鞋
恭喜你们和我一样顺利毕业了
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因此而停留咯
p/s: 我知道我会想你们的
但是你们应该更想我吧..
因为我的熊抱不是每一个人都给的起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