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一样 X different

时间过了
人没有变
你们还在
我,一样

回到去跟两年前没两样
一样的人和一样的人一起
一样的事和一样的事发生
而我。。只多了一份证书
然后。。什么都没有了

我真的可以一个人生活
男人,我宁可不要,都要生活

身边的人,80%都是有伴侣,看似幸福要命
但是我却没太向往这方面的需求
虽然我平时发花颠但是我不缺爱
我只是爱幻想。。。哈哈哈

爸爸,真是一个男人。
我不用说什么他就明白我要说什么,厉害。
天性就野性的我,什么都留不住我,只有父母

说到底,我不想遇回我认识的人,但却想和家人一起。
如果家可以整个搬来搬去然后通过doreamon随意门,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