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某。天 Sweet Dream

我真的很愿意一个人的生活,
只要你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就可以了.
 
这两年,我真的没有两个人在一起的想法.
但偏偏,某人出现在我的梦里.
这某人真的是我不认识的某人.
你的出现真的让我对封闭已久的新有点甜甜的感觉. 

这也说明了,我对对方的爱只要简简单单就好.
我不需要你有任何的财能,天份,
只要你的眼里有我这就足够了.
 
另外,有一个男的我认识也出现在我的梦里.
外表的确是我很喜欢的.
但他会喜欢平凡的大姐姐吗?
我真希望他是比我大的.
躺在你怀里总是你不能想像的感觉. 
 
虽然昨天对这爱,心跳了点
但还是希望不要把这当是一个重心.
我的路还很渺茫,不要让我难做.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