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加。油 Gambateh

原来每一个做最大都是最压力的。
你的感受我能了解,过了这关你就赢了
因为我也不死的。。加油。。

我这个剪接师蛮得空的嘛
是不是外面的剪接师都是这样的呢?
我没有比别人好但谢谢你看中我
真的。。

没有很重大的责任对我是好的
我令她失望过一次了。。
她看不到我没关系
只因我习惯了

有什么了不起英文不好
你也不会华语啦。。
看你以后怎么死!!!

头脑有很多画面但音乐不配
真惨。。哈哈哈
小小的鼓励是大大的信心

请好好说不要要求
这样很伤他人心的
我会好好学习这方面的学问的

这是我喜欢的学科
我会用我的心去学
就算知道人生很多东西都是徒劳无功的
但!我!不!怕!
因为我是白羊座
(关什么屁事?)hahhaha

感恩我的一切,感恩耶稣听我的祈祷
好让我的一切都变得很有意义
好让我们顺利完成我们的作品
愿你一路以我们同在到真真完成
Amen.